GARMINGDR352.4高畫質FullHD廣角行車記錄器 燦坤快8網路商城排行榜/樂天市場購物網排行榜

,開箱評價


行車記錄器、導航行車記錄器 價格-$5000 以上 心得筆記


GARMINGDR352.4高畫質FullHD廣角行車記錄器

限時下殺↘$5380
  • 1080p高畫質影像錄影
  • GPS定位/G-Sensor
  • 固定式測速照相提示
  • 自發式震動感測影像鎖定保護
  • 可擴充後擋鏡頭同步錄影

  • 喔 你要我 在最愛的時候 睡去 我越想越清醒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GARMINGDR352.4高畫質FullHD廣角行車記錄器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
    真的愛這優惠不會為誰倒退一步的!


    GARMINGDR352.4高畫質FullHD廣角行車記錄器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最低價,不怕貨比貨,只怕不識貨$ 5,380

    GARMINGDR352.4高畫質FullHD廣角行車記錄器

    GARMIN GDR35 2.4 高畫質Full HD廣角行車紀錄器
     

     

    錄影畫面:
     
    白天:

    此為實際拍攝影片,如有停頓或LAG為網頁上傳速度影響
    建議點選右下角可更改1080P畫質觀賞會更為清晰

     

    夜間:

    此為實際拍攝影片,如有停頓或LAG為網頁上傳速度影響
    建議點選右下角可更改1080P畫質觀賞會更為清晰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標準配備

    ‧GDR 35主機
    ‧玻璃吸附式固定座
    ‧5m 點煙器電源線
    ‧16GB microSD 記憶卡(內含PC Tool影像檔案管理軟體)
    ‧中文手冊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