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大通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 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,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電腦DIY零組件影像輸出入裝置-數位電視天線 熱銷推薦


PX大通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

★HD高畫質大聯盟★
  • 數位電視訊號放大
  • 類比公視及教育電台訊號放大
  • 節省電力
  • 免調整設計
  • 自動斷電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PX大通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強檔下殺真的比NOVA還要低很多,好心動!


    PX大通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商品規格



    2014年網友最期待的熱門詢問商品$ 449

    PX大通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


    PX大通 BU-10數位電視專用強波器

     


    【商品特色】

    數位電視訊號放大
      適用接收台灣的數位無線電視

    類比公視及教育電台訊號放大
      適用接收類比公視及教育電台節目

    節省電力
      可由機上盒供電,免加裝灌電器及變壓器

    最大增益17dB
      可以改善接收數位信號強度

    輸入輸出採用75Ω/F頭母座
      方便安裝及確保信號穩定

    戶外專用防水抗U/V
      室外機房水設計,耐用不生鏽

    免調整設計
      一裝就靈

    自動斷電
      安全保護裝置

    解決弱信號區域接收數位電視的問題

    UHF數位無線廣播專用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