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 推薦2014/2014排名/比較/遊戲/評比/排行榜2014/2014續約/功能

,購買評價


流行女鞋 親朋好友推薦


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

春鞋搶先上市
  • 台灣專櫃代工工廠製造
  • 全真皮材質 一穿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舒適感
  • 優雅撞色色調 知性感十足 讓上班也擁有好心情!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的 我的心被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680

    Kuru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

    Kuru Mira☆通勤最愛☆台灣製全真皮金屬釦撞色平底鞋*粉X米

    台灣專櫃代工工廠製作
    整雙都是真皮材質 不管是鞋面、內裡、鞋墊 都是採用真皮製作
    讓舒適度及透氣度大大提升
    軟軟QQ的鞋墊 加上真皮後踵 適穿性大增 
    圓形楦頭不僅好穿 更增加鞋內空間 雙腳可以輕鬆舒展
    而且一整雙超輕盈(36號約350g) 讓女孩減輕雙腳疲勞感 腳步更加愉快
    金屬釦環知性又亮眼 搭配優雅的撞色色調 
    不管是上班casual穿搭 或是優雅的裙裝 都非常match喔!
    台灣製造超優鞋款 一定要趕快來試試~

    現推出2種人氣主打顏色:粉X米棕X藍,供甜心們選擇喔~

    如對商品有其他相關問題,或是尺寸上的問題,歡迎撥打Kuru Mira"免付費"客服專線0800-208-789,
    或來信至客服信箱,我們會盡快為您答覆喔! 
    客服信箱: sandy@kurumishoes.com curley@kurumishoes.com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 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